→_→心←_←

第三集 俊敏策士希特拉姆

        “剑悟,这朵花是什么啊?”基地内,结名指着露露耶奇怪的问道。

  正在浇花的剑悟回头看了一下,笑着回答:“啊~它叫露露耶,是我在火星发现的新品种花朵。”

  “露露耶?什么意思啊,我怎么从来没听说过。”

  “其实,我也不知道,但我总觉得它就叫露露耶,直觉告诉我,只要它开花,所有人都能露出笑容呢!所以我每天都在用心照顾它,期待它早日开花。”剑悟有些兴奋。

  

  “喂,剑悟,前段时间你不在医疗室呆着,跑哪去了!”队长从基地门外进来,径直走向剑悟。

  “额…这个…我到地面协助大家逃跑了。”剑悟支支吾吾的回答。

  “以后,在工作期间,不管要做什么事,都要及时汇报,明白了吗?”

  “明白了!”站直身形,剑悟立马回答。

  “结名,剑悟是你静间会长带回来的,你又是静间会长的女儿,所以,我打算把你和剑悟分为一组,以后你要多带带他。”看向结名,队长又下了个命令,不等她回答,就转身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在队长下命令的时候,彰人刚好走进门内,这让他惊讶的看向了结名,结果结名只是看着他无奈的耸了耸肩。

  

  “没想到,结名居然还是高中生啊!”身穿便服的剑悟和彰人、结名一块走在一条马路上,看着背着书包的结名,剑悟不由得发出感叹。

  “管你什么事,能不能别跟着我们,烦死了。”站在中间的彰人不耐烦的说着。

  “彰人,别这样说,剑悟跟着我们是队长的命令,他怎么违背啊?”扭头看着两人,结名再次做起了和事佬,笑着说道:“你们陪我一块去家里带些换洗的衣服吧。”

  “嗯。”

  “好啊。”

  

  片刻后,结名的卧室中。

  “啊,差不多了,带这些应该足够了。”重重的合上箱子,结名长出一口气。

  “真不错啊。”

  一道陌生的声音从结名背后传来,猛的回过头,只见一个陌生的男人坐在身后的沙发上笑着看向自己,一道黑色的繁杂花纹突然出现在脸上,又迅速消失。

  

  在一楼客厅站着的两人突然听到结名的一声尖叫,还没等他们反应过来,结名便从二楼冲了下来,紧紧的躲到彰人的身后,而一名身穿棕色大衣的男人紧随结名笑着从二楼缓缓走了下来。

  “你是谁?怎么进来的?”护着结名,彰人充满敌意的看着眼前陌生的男人。

  “别紧张,别紧张,我是宇宙宝藏猎人伊格尼斯,立志找齐宇宙中所有精致的物品,没有恶意的。”自称伊格尼斯的男人仍旧笑嘻嘻的。

  “那你来这干什么。”

  “因为我在这位小姐身上感到了精致的气息,也可能是她身上的某样物品让我嗅到了精致的味道,所以我看看真相。”挑了挑眉,伊格尼斯回答。

  “管你什么理由,我不准你碰结名。”撂下一句话,彰人向伊格尼斯冲了过去,却被三下五除二放倒在地。

  “彰人,你没事吧!”看到彰人被打倒,剑悟也握紧了拳头冲了过去,可没有经过格斗练习的剑悟也是很快便败下阵来。

  “就凭你们,还想保护别人,既然见到了人,我就先走了,下次再陪你们玩玩。”话音未落,伊格尼斯便化为一道蓝色光芒冲出了别墅,不见了踪影。

  

  “没想到啊,结名居然被一个外星人给盯上了。”实验室内,光国伸手轻轻抚摸着石板,再度开口:“传说中,毁灭超古代文明的黑暗巨人共有三个,在火星出现的那个叫卡尔蜜拉,在纳斯迪斯号所在城市出现的叫达贡,最后一个叫做希特拉姆。如果你们见到的那个人就是所谓的希特拉姆,那他们到这里来的目的到底会是什么呢?”

  “会不会跟结名的身份有关。”站在光国身后的彰人犹豫着开口。

  “的确很有可能。”

  “那要把真相告诉结名吗?”看着光国的背影,彰人皱了下眉。

  扭过头,光国严肃的看着彰人:“不用,等到时机成熟,我会亲自告诉她的。”

  微笑着点了点头,彰人开口:“放心吧,在那之前,我一定会好好保护结名的。”

  “叮~”,一道轻微的响动从一旁传来,两人扭头看去,与石板相连接的一个空白密匙上突兀出现了一个新的蓝色巨人的图像。



        考虑了一下,打算直接把TV第四集古维拉删掉,因为感觉这集不影响剧情,剧中出现的会发光的超古代物品只是被彰人拿来吸引了一下古维拉就没了。所以打算把第三集分成两集,把加佐特单独拿出来写一集,第三集就只打个希特拉姆算了。

评论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