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心←_←

第三集 俊敏策士希特拉姆(2)

        “怎么这个时候去学校啊?”迈步走下传送装置,剑悟不解的问。

  还没等结名回答,一道淡蓝色的光刃便从正前方飞了过来击打在年前的地上,将三人震得退后了好几步。

  “Excellent!”

  一道蓝色的流光划过,还没等剑悟等人反应过来,就看到一个人类大小的蓝色黑暗巨人挟持了结名,右臂上的剑刃也横在了结名的脖子上。

  “你是谁?”迅速举起海帕枪,剑悟厉声问到。

  “他应该就是最后一个黑暗巨人——希特拉姆,当然,也可能是今天上午见到的那个自称宝藏猎人的家伙。”剑悟身边,同样拿着海帕枪的彰人小声说道。

  “呵,没想到还有人记得我的名字啊。”希特拉姆将目光缓缓转向结名:“本来打算杀了你们的,不过我现在已经得到了想要的,就先放你们一马吧,后会有期!”

  又是一道淡蓝色流光闪过,眼前的黑暗巨人和结名已经不见了踪影。

  “想要的东西?他指的是结名吗?”扭过头,剑悟不解的问。

  “我怎么知道!”虽是这么说,彰人的脸色却越来越凝重。

  伸手取出一个仪器,用手指点了几下,一个红色的光点在上边显示的地图上不停闪烁,看向剑悟,彰人面无表情的开口:“还好我在结名的通讯装置里装了定位,她就在离我们不远的地方,快走,我们得把结名救出来!”说罢,他向剑悟挥了挥手,便向目的地跑去。

  

  “喂,你到底是谁啊,为什么要把我带到这边?”一个废弃的小型仓库里,被迫坐在一张破椅子上的结名焦急的问着。

  “啊不要害怕嘛幽莎蕾,如果我没记错,距离上次我们见面还是在三千万年前吧。放松点,我又不是要杀了你,你是让你带我去找一下永恒之核而已。”站在一旁的希特拉姆一边用左手缓缓的拂过右臂的剑刃,一边不紧不慢的说道。

  “我听不懂你说的话,我不叫幽莎蕾,我是结名,更不知道你说的永恒之核是什么,你一定是认错人了。”

  “嗯?你不是幽莎蕾,但却有她的气息?”希特拉姆转身看着结名,片刻后再次开口:“哦~我明白了,你应该是幽莎蕾还没觉醒的后裔吧,没关系,就算不是本人,能带我找到永恒之核就行。再次介绍一下,本人希特拉姆。”

  “喂,希特拉姆,没想到你居然也来到了这个星球上,你应该还记得我吧,我可是找你找了好久了。”不知何时出现在仓库的伊格尼斯一脸愤怒的开口。

  “抱歉,我应该记得你吗?”希特拉姆不屑的回答。

  那黑色的花纹再次出现在伊格尼斯脸上,他满脸怒火的望着希特拉姆:“那现在呢!”

  “哈哈哈哈,我想起来了。利修里亚星,那可是个有趣的星球啊,十几年前,我偶然路过那个星球,一时兴起,就将那个星球给灭掉了,没想到啊,居然还有幸存的家伙。当时有几个看起来是朋友的家伙,他们每个都还妄想牺牲掉自己,保全另外几个呢,你猜最后怎么样,我把那几个人全都吃了,你不知道有多有趣啊。”希特拉姆不停的用言语去挑衅、激怒伊格尼斯。

  “你这家伙,真是该死啊。”话音刚落,伊格尼斯凝聚出一个能量球,用力的往希特拉姆甩去。

  “砰”的一声,能量球砸在了希特拉姆的胸前,却连击退希特拉姆半步都做不到。

  “你就只有这种力量吗,呵,虫子还真让人可怜呢。这样的你活着还有意义吗,我来帮你一下吧。”举手正要攻击,希特拉姆却突然发现了什么,冷笑一下,再度开口:“算了,你的命还是先给你多留一会吧,下次见。”

  话音未落,希特拉姆的身影便已经从仓库消失不见。

  

  “结名,你还好吗?”彰人和剑悟从仓库门外一边跑进来一边喊到。

  “切,这两个人类来的还挺快的嘛。”伊格尼斯一脸不屑。

  

  “果然是你啊,伊格尼斯,你绑架结名到底要干嘛?”彰人怒声质问,接着从腰间抽出海帕枪,瞄准伊格尼斯毫不犹豫的扣下了扳机。

  “等一下彰人,你误会了。”结名一惊,连忙开口,然而却已经晚了,能量弹迅速往结名一旁的伊格尼斯飞了过去。

  危机中,结名身上突然闪过一阵白色光芒,下一刻,结名的身形变成了一个散发着白色光辉,带着兜帽、一头白发的女人。面无表情的举起手,她右手的戒指闪了一下白光,瞬间,一个巨大的圆形光盾出现在两人面前将能量弹挡下。

  “这是…”伊格尼斯一脸惊讶。

  “你果然是我梦中的那个人。”剑悟也惊讶的张大了嘴巴。

  “幽莎蕾!”看着眼前散发白色光辉的结名,彰人脸色逐渐凝重起来。

  看着剑悟,幽莎蕾淡淡开口:“记住,千万不要把永恒核心交给黑暗巨人。”

  话音刚落,幽莎蕾身上的白色光芒一下子消散,再次变成结名的样子,身子一软便跌倒在地。

  “结名!”彰人和剑悟惊呼一声立马跑到结名身边将她扶起。

  “切,几个莫名其妙的家伙。”伊格尼斯不爽的啐了一口,飞速离开了。

  仓库的废弃货箱上,希特拉姆缓缓从暗处走了出来,看着搀扶结名的两人,冷冷开口:“明白了,处于危险境地就会加快觉醒的速度吗?呵,既然这样,那就让我亲自为这个世界带来颤栗吧!”

  一片黑雾的环绕中,希特拉姆的身形迅速拔高,瞬间便成为一个高数十米的巨人出现在城市中心。

  

  出现在城市中心的希特拉姆很快便引起了一阵恐慌,往仓库的地方看了一眼,希特拉姆随手凝出一发能量弹甩到了一旁的高楼上,一声巨大的爆炸声响起,高楼便整个坍塌掉。一边往前走,一边用能量弹或者右臂的剑刃随手挥砍着,被毁掉的建筑也越来越多。

  扭头看了下昏迷的结名,剑悟对另一边同样搀着她的彰人点了点头,便将结名放开往希特拉姆的方向冲去。

  “等一下。”

  剑悟前进的脚步停了下来,转身不解的看着彰人,只见彰人从怀里掏出什么,往自己扔了过来。

  伸手接住扔过来的东西,剑悟低头一看,是一个刻着蓝色巨人的密匙。

  “这是…?”剑悟抬头望向彰人。

  “新的力量,大幅提升你的速度和感官,但会一定程度降低你的力量。”看着剑悟,彰人面无表情的解释,随后转过身,搀着结名一步步走着,再次开口:“你赶紧去对付希特拉姆,结名由我来保护。”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