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心←_←

番外短篇

         “队长,今天是万圣节,你不回去陪嫂子过节吗?”

  抬起头,沸羊羊看到一个新入队伍的队员正站在自己办公室门外看着自己。打了个大大的哈欠,沸羊羊揉了揉双眼,疲惫的开口:“等我忙完再说吧,这几天草原上各种事故频发,一大堆事等着我处理呢!”

  “好吧,我只是来提醒队长休息一下,您工作的时间太长了,不要太累了。”耸了耸肩,那队员便扭头离开了。

  工作的时间太长?好吧,自己也的确是两天没有合眼了。伸了个懒腰,沸羊羊拿起桌子上早已冷掉的咖啡喝了一大口。

  “咦,刚刚那家伙说什么来着,万圣节?”心里想着,沸羊羊拿起手机打开日历,自言自语:“还真是万圣节啊?居然不知不觉已经快要到年底了。说起来,上次见到美羊羊都已经是一个多月前了吧,要不要回去看看她呢?”

  犹豫了片刻,沸羊羊终究是站了起来,稍微缓了缓已经有些麻木的双腿,吐出一口浊气,走到洗手间洗了把脸便往消防中心外走去。

  等他到羊村时已是黄昏时分,拍了拍自己左边口袋,沸羊羊微微笑了出来。

  自从婚礼以后,美羊羊便搬到了沸羊羊的家里,几个月过去了,据说美羊羊已经怀上了两人的结晶,但除了这两个总是每天跑来跑去到远处工作的家伙以外谁也不知道真相。

  不多时,沸羊羊已经回到了家门口,看着窗口散发着的柔和光芒,不慌不忙的敲了敲门。

  只片刻,门便“咔哒”一声开了。

  看到门外满脸笑容的沸羊羊,美羊羊惊喜的笑了出来:“你怎么回来了,也不跟我说一声,我们都有快两个月没见过了吧?”

  沸羊羊嘿嘿的笑了笑:“今天是万圣节啊,我要不是不回来,你以后不理我了怎么办?”

  “我哪有这么小气?”美羊羊嘴撅了起来。

  “那我回来你开心吗?”沸羊羊挑了挑眉。

  “有什么开心的?这一个多月来我一个人不也过得很好?”话虽这么说,可美羊羊脸上的笑容早已暴露她真实的想法。

  “今天万圣节,我给你带了糖果哦。”

  “真的?”

  “那当然!不过,你猜一下我带了几颗给你怎么样?猜对了,我两颗都给你!”沸羊羊仍是笑的灿烂。

  听到这句话,美羊羊瞬间便懂了他想说什么,虽然老土,但她仍旧配合的回答:“五颗!”

  沸羊羊笑的更加灿烂了,伸手将口袋的两颗糖果掏出,塞到美羊羊的手中:“猜对了,先给你两颗,剩下的下次给你。”

  低头看着手心的两颗心形糖果,美羊羊脸微微红了,甜甜的笑着。

  然而,她的笑容只持续了一会便暗淡了下来。缓缓抬起头,她眨巴着眼睛看着有些疑惑的沸羊羊,有些伤心的开口:“你这么忙,还抽出时间回来陪我过节,而且还带了糖果给我,可我却什么都没给你准备,连糖果都没有…”

  “别这么说。”沸羊羊突然开口打断了美羊羊的话。

  伸手将美羊羊手中的糖果拿过来,沸羊羊将其中一颗糖果剥开喂到美羊羊嘴里,又将另一颗糖果剥开塞到自己嘴里。接着张开怀抱把美羊羊紧紧拥入怀中,温柔的开口:“在我心里,你就是最甜的糖。”

  听着这毫无掩饰的情话,美羊羊甜甜的笑了出来。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