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心←_←

第二集 巨力战士 达贡(4)

        将一股能量凝在拳头中,达贡正打算毁掉一旁的一幢高楼,在拳头即将触碰到大楼时,达贡的动作突然定住了。

  缓缓抬起头,在他面前,一道耀眼的白光闪现,下一刻,变成复合型特利迦的剑悟出现在了他面前。

  “呵,特利迦,你终于出来了,我还以为你要一直逃避下去呢?”看着特利迦,达贡冷冷的笑了出来。

  没有回话,剑悟摆出个进攻姿势后便往达贡冲了过去。

  “来吧,让我看看目前的你还剩多少力量!”双拳碰了碰,达贡也冲向了剑悟,震得大地一颤一颤的。

  “砰砰砰砰砰!”双方的拳头一拳又一拳的对撞,每次对撞剑悟都被震得往后退了一步。片刻后,达贡一个蓄力挥拳,剑悟直接被击倒在地。

  “不行,他的力量太过强大了,这样下去会输掉的,得用彰人给我的新密匙了!”特利迦体内,剑悟气喘吁吁的,站起身,伸手从腰间取出红色的力量型特利迦密匙插入海帕枪,按下扳机的同时大喊:“抓住胜利,强力之光!特利迦!”

  一阵红光闪过,特利迦身上的蓝色消失转化为红色,就连体型都壮硕了许多。

  “这力量比刚刚强了好几倍啊!不过速度倒是降低了不少。”自言自语着,剑悟紧紧握了握拳,感受着体内的澎湃力量,伸手召出武器,把剑刃一掰,整个剑瞬间化为了一个巨大的剪刀状武器,重新对着达贡摆出了进攻姿势。

  “居然还变了形态,不错嘛,这力量看起来比刚刚强了不少,继续战吧,我的对手,特利迦!”达贡看起来越来越兴奋了。

  面对达贡挥出的重拳,剑悟不慌不忙的拿出武器挡了下来,这次两人都没有后退,势均力敌的对着。

  没多久,剑悟卸去力量,后退数步,猛的挥出武器,一道由能量组成的攻击只瞬间便到了达贡身前,慌乱之下,达贡双手交叉挡掉了这次攻击,却是被击退了半步。

  又是一段蓄力,剑悟用武器挥出了一股强烈的攻击向达贡击去。刚防御掉一次攻击的达贡并未想到剑悟会立马做出第二次攻击,于是在攻击到达面前的时候达贡便只来得及将右臂斜向挡在胸前。

  “轰”的一声巨响,想象中的攻击却并未击中达贡,抬头看去,卡尔蜜拉正站在达贡左前方,手中拿着自己的光鞭,盯着面前站立不动的特利迦。

  缓缓扭头看着达贡,卡尔蜜拉开口:“谁让你擅自来找特利迦的,我把你放出来可不是让你鲁莽行事的。”

  “我只是想要跟这个背叛我们的特利迦玩玩而已,没有别的意思。”没有看卡尔蜜拉,达贡不快不慢的的回答。

  “那就走吧,还有个家伙现在还没找到呢?等找到了他,在跟这个特利迦好好玩玩!”看着特利迦,卡尔蜜拉缓缓后退,与达贡并肩站着,一阵红光闪过,两个黑暗巨人缓缓消失了。

  看着消失的黑暗巨人,剑悟皱了皱眉头,“他们说,还有一个黑暗巨人,不是吧。”

  

  夕阳下,特利迦缓缓化为光消散了。

  战斗中心不远处,一个男人静静地站着,等几个巨人全部消失后,男人的嘴脸微微翘起了,紧接着一道繁杂的黑色花纹在男人脸上显现出来,却又转瞬即逝了。

  

  “谢谢你,彰人!这个还给你。”研究室内,剑悟将力量型特利迦密匙拿出,笑着递给了彰人。

  抬头看了眼剑悟,彰人没有起身,淡淡开口:“不用,送给你了,这个,本身就是特利迦的东西。”

  “真的?太谢谢你了彰人,这个对我的帮助特别大。”凑到彰人身边,剑悟显得异常兴奋,却又一眼看到了彰人板着的脸,微微愣了下一下,又再次开口:“不要总是板着一张脸嘛!笑一笑,斯麦路斯麦路!”

  看彰人不理自己,剑悟笑容收了收,翻了翻白眼,起身往研究室外走去,在出去的瞬间,脸上却不由自主的露出了笑容。

  抬头看着离开的剑悟,彰人露出了一个释怀的笑容,轻声道:“白痴。”

  

  另一个宇宙。

  看着重新打开金色隧道离开的塔尔塔洛斯,大古有些不屑:“这家伙是什么意思,说是要跟我分出胜负,却没过几招就跑了,本想着用闪耀形态跟他玩玩的,结果却跑的这么快。”

  “我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直觉告诉我,他应该找了不少强大的巨人,以分胜负的名义战斗,但应该都是过几招后就逃跑了。我觉得他不像是打不过那些人,而更像是为了收集数据,想要搞一件大事!”迪迦的声音在脑海响起。

  “我觉得你说的有道理。不过这不是现在的我们考虑的问题,我们连他从哪来,见过什么人都不知道,说这些还太早了。现在我们不是还要前往另一个宇宙的吗”

  “那就走吧!”

  抬手画出一个巨大的椭圆,一条黝黑的隧道突兀的出现在大古面前,没有一起犹豫的,大古纵身而去,瞬间便没了身影。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