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心←_←

第二集,怪力战士 达贡(3)

        “特利迦,我的故友,跨越三千万年的时光,我来找你复仇了!”那个黑暗巨人愤怒的吼着。

         超古代记忆又闪现在了脑海——一座被毁坏的城池废墟中,卡尔蜜拉静静地站着,下一刻,一个黑红色的巨人从她左侧走上前来,与她并肩站立,说着什么。记忆结尾处,似乎又有着两个身影在卡尔蜜拉身边站着,但模模糊糊的,有些看不清楚。

         捂着脑袋,剑悟强撑着站起身,艰难的摆出迎战资格,重重的喘息着。

         “你好像很累啊,这么一个小小的怪兽就将你逼成这样吗?真是令我失望!”黑红色的巨人似乎有些失望。

         剑悟没有说话,只是换了一个新的姿势,依旧冲着黑红色巨人,浑身敌意。

         “呵,算了,来过招吧。”冷笑一声,黑红色巨人往剑悟这边冲了过来。

        “砰!”重重一拳打在剑悟胸口,将他击退了数步。

         握了握拳,剑悟咬牙挥拳,却被轻松挡下。

         “只有这种程度吗?还是受伤让你的力道变小了?”黑红色巨人有些漫不经心,冷淡的开口:“算了,先解决掉你吧,下次,再一分胜负好了。看你似乎不知道我是谁的样子,真令人生气呢,记好了,我的名字叫达贡。”

        重重一拳挥下,剑悟再次被击倒,那胸口的计时器越闪越快了。

        挣扎着想要爬起来,最终还是无力的躺下了,光芒缓缓消散,特例迦重新变为剑悟的模样,躺倒在地。

         “我很期待与你的下次战斗,希望你不会让我失望!”留下一句挑衅,达贡的身影缓缓消散。

痛苦的捂着胸口,剑悟一瘸一拐的向基地走去。

        快要到达基地门口时,在那里站着的彰人走了过来,抬手将剑悟捂着胸口的手拍落,有点冷冷的开           口:“这就败了,你小子怎么这么弱啊?”

        “你在说什么呢彰人?什么这么弱?”剑悟有点尴尬的笑着。

        “装蒜是吗?”淡淡的开口反问,接着,彰人伸手快速将剑悟腰间的海帕枪抽了出来,伸手一掰,那枪管处便一分为二,成了胜利神光棒的样子,“只有你的海帕枪能变成胜利神光棒的样子,你还有什么解释的吗?”

        “你…你怎么会知道?”剑悟惊恐的问道。

        “因为这个就是我亲自设计的。”彰人大吼了出来,重重的喘着气,彰人苦笑着再次开口:“数年前,静间会长从遗迹里带回了一个青铜神光棒,让我解析一下,制作出一个新的来,以便将来可以由继承光之意志的人使用。我花费了好久,终于大致的摸清了它的原理,又花费大量的精力时间制作出了这支可以由海帕枪转换的神光棒,也一直期待着能得到光芒的认可,成为光的继承人,保护结名,可是,可是最后,为什么继承了光的人会是你呢?”

         “对不起,彰人。我不知道这支枪还有这样的故事,可是保护结名不一定非要成为光之巨人啊,我们都会找到属于自己的最好的方式。我的战斗只是为了守护全世界的笑容,也不光包括结名,也包括了你啊!”

        “烦死了。呵,守护全世界的笑容,这不过是无意义的空想罢了。”看着剑悟,彰人不以为意。

        “这不是无意义的空想,这是我努力的目标,也是我战斗的意义,无论如何,我都会坚持下去的。”双手放到彰人肩上,剑悟认真的回答。

        将肩膀上的手拍掉,彰人淡淡的看了一眼剑悟,开口:“是吗?那就让我看看你到底能不能做到吧。”说完,彰人扭头便向基地内部走去。只留剑悟一个人呆呆的站着,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基地门口不远处的一栋楼内,光国站在其中一层的窗户旁,透过玻璃面无表情的看着争论的两人,眉头紧锁。

         傍晚,彰人的研究室内,连接石板的能量管道中发出的光芒越来越少。片刻后,那能量管道的传输突然停止,紧接着,同样与管道连接的空白密匙散发出了一阵耀眼的红光。待光芒消散,密匙上凭空显现出一个巨人的模样,看起来跟特利迦十分想像,不同的是,剑悟变成的特利迦红蓝相间,而密匙上的特利迦却几乎浑身都是红色。

        伸手拿起密匙,将它紧握在手心,彰人伸出另一只手轻轻抚摸着石板,有些失落:“为什么不是我呢?做了这么多年的准备,到头来居然是这个样子。”

         站在他身后的光国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好了,不要过于执着了,就算不是光之巨人,你也有能保护结名的方法。不过,以后你得多帮帮剑悟了啊,虽说他是特利迦,可一个毫无战斗经验的植物学家肯定会遇到很多困难的,而让地球所有人露出笑容又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所以,拜托了!”

        没有回头,彰人只是微微点了点头,连表情都没变。

         叹了口气,光国拍拍他的肩膀,走了出去。

夜空中,一道红光闪过,达贡突然便出现在了城市中心。

        “特利迦,给我出来,这么久了,你也差不多该恢复了吧,不要躲躲藏藏的,快出来与我一战吧,我已经有三千万年没打过架了。如果五分钟内你还不出来,就别怪我毁了这里。”说着,顺手将旁边一座漆黑大楼踢碎,那火光与电光看起来尤其耀眼,惊的一大群人从自己家跑出来,逃窜着!

         “怎么样,胜利猎鹰号还能出动吗?”基地里,队长双手扶住七濑的椅子,一脸紧张。

         “不行,猎鹰号还在进行功能防护,无法出动。”七濑扭过头,一脸无奈。

        休息室内,躺在床上的剑悟猛的起身,抱起门口桌子上的队服便往外跑去。

        “等等。”彰人的声音从后面传来。

         回过头,还没等开口问,之间一个指头大小的东西从彰人手中离开,化为一道弧线往自己飞了过来。慌忙接住,剑悟仔细一看,那是一个印着红色特利迦模样的密匙。

        “这是?”抬起头,剑悟一脸不解。

         “新的力量。作用是提升你的力量,少量减少你的速度。”说完,彰人扭头向研究室走去。

        将新的密匙挂在腰间,剑悟看着彰人的背影,用只有自己能听到的语音轻轻开口:“谢谢!”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